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苏州城建博物馆网上预约通道...
为民服务 再上台阶苏州市城...
苏州高新区城建档案编研再出...
泰州市城建档案馆举办 “喜...
巧手迎新春 感受指尖年味来...
全国首条下穿通航运河异型双...
太仓馆召开建设工程档案移交...
太仓馆积极参与太仓市国有企...
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昆山...
苏州城建博物馆被命名“未成...
  
   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档案>工作动态
全省城建档案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稿时间:2024-03-13  阅读次数:
 


31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全省城建档案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2023年全省城建档案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副厅长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文对2023年全省城建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面临的形势作了深入分析。她指出,我省城乡发展已经进入新时期,全省城建档案条线要紧紧围绕安全治理韧性建设智慧建设宜居建设等要求,扎实抓好城乡建设各类工程档案的收集管理,为全省城乡的科学建设和安全治理提供支撑。要以落实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要求为重点深化对相关工作的研究和探索,一步建立健全城建档案管理各项制度,优化流程提高质效,服务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她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城建档案管理机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筑牢全省城建档案事业发展基石。

会议通报了《江苏省城建档案管理办法》(修改)立法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相关条文进行了深入讨论。部分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13个设区市城建档案管理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县(市、区)、乡镇级城建档案管理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