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泰州市城建档案馆举办 “喜...
巧手迎新春 感受指尖年味来...
“腐”底抽“心” 以学促廉...
全国首条下穿通航运河异型双...
太仓馆召开建设工程档案移交...
太仓馆积极参与太仓市国有企...
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昆山...
城建档案为消防维修提供依据
苏州城建博物馆被命名“未成...
全省城建档案馆长综合能力提...
  
   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档案>工作动态
苏州高新区城建档案编研再出新成果

(发稿时间:2024-02-19  阅读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档案馆一批编研成果出炉。

这批成果包括《绣美高新 城市影像——城市更新视角下的苏州高新区城市发展与建设记忆(2023)》《城建档案利用典型事例汇编(2023)》《城市记忆——城建项目图册(2023)》。

其中,《绣美高新 城市影像》是列入2023年度江苏省档案科技项目计划《基于协同机制的城市影像建档模式及展示平台研究》的阶段性成果,依托数字档案馆平台,高新区已初步建立了城市影像档案数据库。《汇编》反映了年度内随着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许多问题通过查找城建档案得以解决,充分说明了城建档案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有效服务。《城市记忆》则用年度部分项目的航拍图片,对高新区“建设全国一流创新型科技园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走在前、作示范中争当样板区”做了最直观的展示。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档案馆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