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全...
关于拟表彰全省建设档案工作...
留存城市记忆 传承城建文化
盐城市射阳县城建档案馆发《...
苏州馆举办线上轨道交通工程...
“档”建先锋在疫情防控一线
方寸之间 汇聚苏州城建缩影...
“数字城建档案”助推“鉴定...
城建档案借力博物馆散发新活...
疫情防控不放松 业务服务不...
  
   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档案>工作动态
专题查询上线 便民措施升级

(发稿时间:2022-07-08  阅读次数: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为持续做好“互联网+”查档服务,进一步擦亮窗口服务底色,自去年底对苏州市数字城建档案管理服务平台进行升级改造,预设专题查询模块专供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城建档案查询利用。

4月中旬开始,市城建档案馆积极与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处对接,依据其实际工作需要与近期办理情况,市城建档案馆建立了包含虎北花园在内的13个小区的专题数据库作为专题查询试点。这些小区的居民,现在办理《内墙拆改装饰装修意见书》,减少了来市城建档案馆调取图纸的环节,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便利,节省时间。专题查询是满足城市建设对于城建档案多层次、多元化、系统化需求的重要模块,专题库相比馆藏档案查询更加具有针对性,更加易于查找所需信息,相较于之前的办事过程减少了周转,简化了手续,提高了服务质量。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升级服务体系,依托互联网+实现资源共享,使用专题查询加强了不同用途的针对性。下一步,市城建档案馆将扩大专题库涵盖种类,加快服务速度,增添更多批次的小区,争取做到全面覆盖。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 琚泽琛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