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全...
关于拟表彰全省建设档案工作...
留存城市记忆 传承城建文化
盐城市射阳县城建档案馆发《...
“档”建先锋在疫情防控一线
方寸之间 汇聚苏州城建缩影...
“数字城建档案”助推“鉴定...
城建档案借力博物馆散发新活...
疫情防控不放松 业务服务不...
重温记忆 携手前行——苏州...
  
   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档案>工作动态
苏州馆举办线上轨道交通工程档案业务指导会议

(发稿时间:2022-07-06  阅读次数:
 


为推动轨道交通工程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轨道交通工程文件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有序顺利开展,提升工程档案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同时确保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5月13日下午,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举办线上工程档案业务指导会议,来自轨道交通6号线共17个土建标段的档案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目标明确,旨在解决各参建单位档案员在工程档案工作中实际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会议前,我馆积极主动跟进各标段工程的进展情况,提前收集汇总好各标段在档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会上,我馆开展针对性的指导与互动,逐个破解各标段在资料收集及整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线上交流互动气氛热烈,会议效果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同。各标段档案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实用性强,收获满满,对今后的工程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有极大的帮助。

今后,我馆将以服务企业、方便群众为初心,持续加强对轨道交通工程档案全周期、零距离的业务指导和咨询服务,切实为轨道交通工程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有序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  王磊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