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关于《江苏省城镇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09 15:1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城镇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推进垃圾分类,维护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人居环境,促进美丽江苏建设,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结合本省实际,我厅起草了《江苏省城镇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现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10日,凡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文件草案有修改意见的,可以在截止时间之前以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告知我厅。

    邮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法规处。

    邮政编码:210036。传真号码:025-51868848;电话号码:025-51868565  51868752;Email:jscinlaw@126.com。

 

    江苏省城镇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doc

关闭
打印
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