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关于《江苏省城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8 10:44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城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根据《城市绿化条例》《江苏省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等法规,结合本省实际,我厅起草了《江苏省城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8日,凡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文件草案有修改意见的,可以在截止时间之前以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告知我厅。

邮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法规处。

邮政编码:210036。传真号码:025-51868842;电话号码:025-51868615  51868752;Email:jscinlaw@126.com。

附件:《江苏省城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docx

关闭
打印
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