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关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编制和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12 14: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行为,公平、公正、合理地实施行政处罚自由裁量,维护行政处罚相对人的合法权益,我厅起草了《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编制和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2日,凡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文件草案有修改意见的,可以在截止时间之前以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告知我厅。

邮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法规处。邮政编码:210036。

传真号码:(025)51868771

Email495833352@qq.com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编制和适用规则(2020修订).docx

附件.docx

 


关闭
打印
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