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关于《关于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30 18:3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建设工程质量、效率和管理水平,增强建筑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我省建筑业转型升级,推动实现从建筑大省到建筑强省转变,我厅起草了《关于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20日,凡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文件草案有修改意见的,可以在截止时间之前以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告知我厅。

邮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法规处。邮政编码:210036.

传真号码:(025)51868771

Email: jscinlaw@126.com  

工程承包实施意见(2020-4-30)征求意见.doc

关闭
打印
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