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新华日报》“江苏园博三十六景”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02 09:32 浏览次数:


无锡筹建第十三届江苏省园博会

 

本报讯 5月30日,第十二届江苏省(连云港)园艺博览会总结会召开。会上,省园博会组委会颁发表现突出单位、表现突出城市、表现突出集体、表现突出个人等奖项,省住建厅发布“江苏园博三十六景”。无锡市接过会旗,将筹建第十三届江苏省园博会。

展会期间约22万人次入园参观,外地游客占32%。园林园艺专题展区、各城市室外展园争奇斗艳,成为市民游客驻足拍照的网红打卡点。连云港市副市长朱兴波表示,该市将围绕转型创新、永不落幕的“后园博”主题继续前行,不断巩固生态修复、文化传承和园林艺术的工作成果,持续向公众传播低碳健康、绿色生态的园博理念。

园博园的建设,为承办城市留下一批高品质的城市展园、场馆建筑及公共景观。对于历届江苏园博会精品项目,省住建厅通过地方推荐和专家遴选、踏勘,最终确定36项新时代江苏园博精品项目,命名为“江苏园博三十六景”。会上,“新时代江苏园博三十六景”人文画卷发布。

 

记者 白雪

2023年6月1日《新华日报》9版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