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央视新闻》22万游客入场!第十二届江苏省园博会交出满月成绩单
发布日期:2023-06-02 09:31 浏览次数:

 

记者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第十二届江苏省园博会于4月26日在连云港正式开幕,历时一个多月完成各项展会任务,展会期间,约有22万人次入园参观,通过新媒体网上游园的点击量达839万次。

本届园博会集中展示江苏13个设区市选送的具有地方特色、水准较高的园林园艺展品,包括插花104项、盆景104项、花卉花艺13项、组合盆栽90项、园艺产品132项。根据组委会评选,丝路金陵(南京展园)、西游寻踪(连云港展园)等13个城市展园分别获得造园艺术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太湖明珠·江南盛地”等13项花卉花艺作品、“云海乘古今”等30项插花作品、“谷深积翠”等31项盆景作品、“诗韵江南”等27项组合盆栽作品、“沃田牌蓝莓鲜果”等39项园艺产品分别获得园林园艺专题展览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连云港市、淮安市和如东县获评为第六批江苏省生态园林城市。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还公布了36项新时代江苏园博精品项目的遴选结果,命名为“江苏园博三十六景”,包括20项城市展园、7项场馆建筑和9项公共景观。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确定无锡市为第十三届省园博会的承办城市,会上举行了连云港和无锡两市的江苏省园博会会旗交接仪式。

 

(总台记者 毛俊 李丹妮)

2023年6月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总站》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