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南京江宁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坚守“五一”安全岗
发布日期:2023-05-06 16:38 浏览次数:


4月29日至5月3日,南京江宁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会同东山、秣陵、淳化、麒麟四个街道对辖区内20多个物业服务小区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保障“五一”小长假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物业小区抗洪防汛、防火防盗等物业管理安全工作及消防安全工作制度、设备管养、安全宣传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小区未制定相关应急预案、消防通道堵塞、飞线充电、消防设施损坏、单元楼道乱停放、防汛物资储备不充分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整改的责令物业企业立即完成整改;部分无法立即完成整改的,要求物业企业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确保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求物业企业要充分利用小区广播、宣传栏等各类宣传渠道向业主做好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来源:江宁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