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东台市立体式宣传《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发布日期:2023-05-05 14:56 浏览次数:


《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23年1月12日经省人大常委会修订通过,并于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东台市统筹各方力量,进行立体式宣传,为贯彻落实《条例》打好坚实基础。

一是高位推动。东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条例》宣传贯彻工作。市政府常务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并就全市面上贯彻落实《条例》提出要求。按照省和盐城市部署,在4月28日《条例》集中宣传日启动仪式上,东台市委分管领导出席活动,要求城管局和相关部门、镇区开展系列宣传贯彻活动,向执法对象、市场主体、社会公众进行广泛宣传,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落实。

二是合力联动。东台市城管局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通过向商户、渣土公司、摊点业主发放宣传资料,组建管理服务对象微信群等方式,将宣贯工作做深做实。市相关部门积极参与,公安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安排分管负责人具体对接落实。东台镇动员社区开展网格式宣传,组织物业服务企业专题学习《条例》,安排居民小区电子显示屏宣传,形成了宣传贯彻《条例》的强大合力。

三是全域行动。各镇、各开发园区、景区积极行动,在镇政府、幸福小广场、集镇市场、旅游景点等区域,通过展板宣传、发放资料、上门宣传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利用镇村广播进行宣讲,将《条例》内容送入村组、送到村民。有些镇还发挥文化站作用,利用“五一”假期,编排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节目,向群众趣味科普。(来源:东台市城管局 周礼根)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