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南京江宁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26 15:46 浏览次数:


为增强物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24日—25日,南京江宁区房产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江宁区消防科普培训基地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全区各物业管理公司项目经理、安全主管、消控室操作人员约300人参加。

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实地操作、结业考核相结合的方式。理论培训会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就消防安全法律法规、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灭火和应急疏散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同时在实地现场进行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的使用与操作教学,参训人员积极参与,严格按照步骤进行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提升了物业管理人员防范、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参训人员表示,将严格落实岗位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进一步夯实住宅小区火灾防控基础,保障住宅小区居民的居住安全。(来源:江宁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