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会见中建科技集团董事长孙士东
发布日期:2023-05-24 17:37 浏览次数:


5月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在南京会见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士东一行,厅总工程师路宏伟参加活动。

费少云对孙士东一行来江苏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科技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江苏城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工作的总目标,也为各类企业在江苏投资兴业创造了新的广阔空间。科技创新是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高度重视建设科技创新和成果推广应用希望中建科技集团充分发挥建设领域科技创新头部企业优势,围绕绿色低碳建筑、智能建造、新型建筑工业化等领域深化全方位合作,把更多创新资源放在江苏,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将为中建科技集团在江苏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条件。

孙士东感谢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中建科技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江苏作为全国经济强省、建筑强省,资源丰富、前景广阔,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中建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深度对接江苏发展战略,助力江苏建筑业转型升级,为江苏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绿色建筑与科技处、建筑市场监管处负责同志,中建科技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 场

庄玮/文 鲁茂亮/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