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赴我省调研城市管理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10:57 浏览次数:

 

3月20日,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进忠一行赴我省调研城市管理相关工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王守庆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聚焦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城市管理理念创新、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城市市容环卫管理和城市管理智慧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实地察看了常州市精品道路、智慧公园、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

我厅相关处室围绕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提升,从创新驱动、体制革新、精准施策、长效常治等方面介绍了城市管理工作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双方就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推进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李进忠对我省长期以来对西藏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我厅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带西藏自治区城市管理工作。

厅城市管理局、常州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实地调研(一)

 

实地调研(二)

 

梁煜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