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省建筑业南方地区工作会议在海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3 10:55 浏览次数:

 

3月17日,2023年度江苏省建筑业南方地区工作会议在海南省文昌市召开。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袁丁,省政府驻深圳(广州)办事处副主任蔡南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厅驻南方办事处2022年度工作汇报,通报表扬了我省进南方地区建筑业企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举办了建筑行业信息化与智能化发展中的新技术与新机遇专题讲座。

会上,袁丁通报了近年来我省建筑业改革发展情况,并对办事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厅驻南方办事处要牢固树立“党建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就是凝聚力”的思想观念,坚持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双轮驱动”,让党建工作成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的红色引擎和前行动力,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行业的发展优势;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实践,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和效能,努力把管理工作融入和渗透到服务中去,切实发挥好办事处在服务出省建筑业企业开拓市场、转型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我省建筑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蔡南太在讲话中肯定了我省建筑业企业在南方地区取得的成绩,对厅驻南方办事处在党建引领、联络协调、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要求。

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省建筑管理总站,我省进南方地区部分建筑业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实地调研

 

专题讲座

 

周广岭、陆德阔、张志祥 /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