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组织召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15:24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3月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徐州组织召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工作座谈会副厅长金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技术进步、人才培养、工程建设组织模式改革、市场行为、市场开拓、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金文指出,实现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政府主管部门、企业、行业协会等多方共同努力,同向而行她强调,要与时俱进谋划行业发展,在技术进步、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精品工程打造等方面持续发力;在规范市场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努力解决勘察设计招投标、收费及资质管理等方面的难题;要守住安全底线,加强质量监管,切实提高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

部分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部分勘察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金文副厅长讲话

罗荣彪/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