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泰州:公园里年味浓、喜气多
发布日期:2023-02-06 16:27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瑞兔迎春·添彩凤城”——公园里的年味系列文体活动,包括“祥龙献瑞”舞龙表演、“瑞兔送福”文艺演出、“瑞兔呈祥”非遗展示、“飞跃贺新春”海狮表演等,为市民群众送上了满满的幸福感。

泰州动物园推出海狮飞跃、公益科普、萌宠互动等丰富新颖的表演节目。天德湖公园锣鼓喧天,陆续举办了舞龙、撂石锁抖空竹等传统非遗文化项目表演,演绎了《祝福祖国》舞蹈、《创建生态园林城》朗诵、《好日子》独唱等11个文艺节目,现场欢呼声、喝彩声连绵不断,年味十足。各个公园还通过靓丽的花坛、火红的灯笼、喜气的中国结、绚丽的彩带攒足年味,吸引市民拍照打卡。春节期间,市管7个公园共吸引游客20万多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三成。

该局通过举办“公园里的年味”系列文体活动,丰富了市民节日生活,也为拓展“乐享园林”活力空间探索了一条“公园+节日+文体”的新路径。2023年,该局围绕各个节假日,编排了公园五大花事活动、五大公益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假日生活,让大家充分感受“乐享园林”活力空间。(来源: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