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泗阳城管局:“零点行动”破施工噪音难题 还市民耳边清净
发布日期:2022-09-05 09:23 浏览次数:

“现在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提起近来的噪声整治“零点行动”,家住锦绣江南的孙女士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随着工地施工时间的调整,关于夜间噪声污染的居民投诉量居高不下,为着重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城市夜间噪声污染问题,提升泗阳县“声”环境质量,守护人民群众的“耳边安宁”,泗阳县城管局牵头组织建筑施工噪声巡查活动,全县范围内开展施工噪声“零点行动”。

为确保此次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落实到位,该局成立了“零点行动”快速反应工作领导小组。专项整治期间,重点整治、取缔全县范围内未经审批的建筑工地施工噪声污染、滴洒漏、扰民现象,并保证工地噪声投诉在30分钟内赶到现场调查处理,从快从重查处建筑工地施工扰民行为,把施工噪声扰民影响减少到最低限度。

“零点行动”开展行动以来,城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夜间施工工地16家,查处夜间施工噪声扰民行为20起,并对2家施工企业进行了约谈。下一步,泗阳城管局将对重复多次投诉的噪音扰民事件进行集中攻坚,并不定期开展抽查,从源头上杜绝夜间噪音扰民现象发生,还市民耳边清净。(来源:泗阳县城管局 蔡佳雯)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