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如皋城管:“无证明”办理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日期:2022-12-16 10:17 浏览次数:

“真没想到,啥材料都没准备,许可审批就拿到手了,服务真贴心。”来自如皋市的企业主许女士兴奋地说。

12月12日,企业主许女士前往市城管局便民服务窗口,咨询户外广告(临时张挂、张贴宣传品)设置的审批事宜。城管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如皋市“无证明城市”应用系统获取到该企业的营业执照和法人代表身份证,许女士在现场填写了制式的活动申请表,当即将户外广告设置审批业务办理完毕。

为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近期如皋市公布了第一批证明事项免提交清单,涉及市城管局的28项事项同步列入该批“无证明”办理清单。通过如皋市“无证明城市”应用系统可进行证明查询、证照核验,实现信息共享,不再需要群众携带纸质证明材料,极大提高了政务服务质效。

打造“无证明城市”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的具体体现,为企业和群众获得社会公共服务提供更多保障和便利,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办事的获得感、满意度。(来源:如皋市城管局 顾海霞)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