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厅直属机关党委与驻地街道社区党组织开展共建座谈
发布日期:2022-11-28 16: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建结对共建,11月24日,厅直属机关党委与宝地园社区党委围绕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区治理、民生保障等各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张钧出席座谈。鼓楼区江东街道党工委、宝地园社区党委负责同志和厅系统部分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参加座谈。

张钧表示,江东街道和宝地园社区近年来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驻地单位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大任务提供了重要支撑。下一步,我厅将一如既往同驻地街道社区发展结对共建关系,动员厅系统党员干部为社区发展提供应有支持。

江东街道党工委向我厅颁发了优秀抗疫单位奖牌,宝地园社区党委负责同志向今年以来我厅给予社区的帮助支持,特别是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为厅系统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的部分党员干部代表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

 

会  场

 

张钧副厅长讲话

 

合  影

高宝红/文

鲁茂亮/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