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调研南通市建筑业转型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24 17:33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领导有关批示、指示要求,推进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至23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学锋带队赴南通市调研建筑业转型发展情况。南通市副市长童剑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纾困工作情况,就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转型发展的思路、措施,听取了南通市推进建筑业转型发展的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化解风险的举措和建议。

王学锋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建筑业发展和建筑企业遇到的困难,出台了金融支持政策措施,开通了绿色通道,受困企业主动作为、积极自救,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她强调,当前行业和企业遇到的困难,暴露出目前建筑业发展方式、管理模式、建造能力的短板和弱项,要准确把握、认真分析建筑业发展面临的挑战,通过转型发展打造发展新格局;要精准施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既研究新增长点,也要研究创新发展优势,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持续做好企业纾困解难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特别是推动金融支持企业纾困措施落地见效,促进企业再现生机和活力。

省委政策研究室、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南通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王学锋副厅长讲话

 

童剑副市长讲话

陈实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