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淮安市金湖县改造背街后巷提升市民幸福感
发布日期:2022-10-19 10:22 浏览次数:

自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淮安市金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解决群众身边实事为己任,狠抓背街后巷改造提升工程,着重在道路地下雨污水分流、供水管道扩容、杆线入地等方面下足功夫,养护背街后巷道路绿化,铺设黑色化路面。

同时,遵循“便民惠民不扰民”的原则,合理制定施工方案,克服高温、疫情等不利因素,采取分期施工、分段施工、分幅施工和夜间施工相结合的办法,上足人力、机械,集中攻坚推进。

前后共投资6738万元,改造16个背街后巷,改造道路8170米,面积7.78万平方米,配套出停车位1400多个。目前,已完成12条道路改造任务,还有4条正在按序时进度全力推进。通过对背街小巷道路综合配套设施更新换代,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质,改善了群众居住环境和出行条件,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来源:金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韦国梅)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