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连云港汉庭酒店存在坍塌风险、管辖的区住建局不作为、慢作为
内容 尊敬的厅长您好:     本人在7月6日向连云港12345举报连云港海州区幸福南路1号汉庭酒店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很遗憾在7月12号苏州四季酒店就坍塌了。连云港的汉庭酒店与四季酒店惊人相似,同为违建辅楼(辅楼部分因钢板搭建所以还存在上下晃动的现象,同时辅楼与主楼连接为楼板,在楼板上又开了7个天窗,楼下即为大型儿童活动中心)、拆墙改变承重结构以及破坏承重主梁(每一层主梁打20公分的排水孔)。在7月21日我又再一次向连云港住建局官网举报该问题,市住建局给我的回复是区住建局处理该问题,但区住建局却迟迟不见反应,同时电话联系区住建局说未得到通知。平时基层单位对此严重危及公共生命安全的违法建筑视而不见,再有人举报后却不见有所作为,所以我再向上级举报反映。希望有关领导可以引起重视,不让悲剧重演!(因酒店在没有办理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已装修完毕,准备开门营业。在现场看不出哪里破坏,所以附现场施工时照片及图纸供参考)
提交时间 2021-08-03 21:48:0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1-08-18 16:14
内容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厅已按《信访条例》相关规定,转连云港市住建局,目前正在办理中,尚未有情况汇报。我厅已要求连云港住建局直接回复您。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