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邳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指导住宅项目分户验收
发布日期:2024-03-29 10: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住宅工程质量管理,督促参建各方切实履行工程质量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住宅工程质量整体水平,3月21日,邳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质监站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对该市某项目开展分户验收指导。

验收开始前,质监站工作人员先详细介绍了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相关文件要求,强调了分户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住宅工程分户验收流程、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一次性告知,并指导参建单位现场实操。在验收环节,分别对室内开间尺寸、净高、渗漏、空鼓以及公共部位、屋面等实体质量进行抽查,对分户验收数据进行对比复核,现场反馈发现的问题,要求建设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排查整改,并把分户验收结果作为竣工验收是否通过的一票否决项。

邳州市住建局质监站负责人表示,质监站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深知,自己既是严抓建筑质量的“把关人”,也应是贴心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我们始终坚持“上门服务、靠前服务、现场服务、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下一步,质监站将继续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切实履行质量监督责任,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协同企业助力保障住宅工程项目观感质量和使用功能,使住宅质量监督验收工作更加完善,让广大业主住得安心、放心、舒心。(来源:邳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索蕾蕾)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