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改善型住宅技术培训辅导
发布日期:2024-03-29 15:32 浏览次数:

 

为满足人民群众改善性住房需求,推动改善型住宅建设,发挥技术导则引领作用,3月25日至2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分别在南京、无锡、徐州、盐城等地面向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开展技术培训辅导,全面深入解读《江苏省改善型住宅设计与建造导则》。全省各地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施工等单位代表,约1100余人参加。

改善型住宅是以提升质量、功能、性能、服务为核心,集成宜居、韧性、健康、智慧、低碳等先进理念与技术的住宅。3月1日起实施的《江苏省改善型住宅设计与建造导则》从规划布局、公共设施、环境营造等方面提出了提升住区空间品质的技术方向,从户型设计、空间优化、材料选用、建造管理等方面作出了提升住宅性能品质的技术规定,从物业管理、维护更新等方面明确了提升住区服务品质的技术要求。

全省13个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审图机构代表也接受了培训。

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设计处、绿色建筑与科技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厅科技发展中心等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在会上分别作了专题辅导。


盐城会场(盐城、淮安、泰州)

南京会场(南京、扬州、镇江)

徐州会场(徐州、连云港、宿迁)

无锡会场(无锡、常州、苏州、南通)

 

吴德敏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