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2024年度全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9 10:32 浏览次数:


3月27日至28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京组织召开2024年度全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工作会议。副厅长李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全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我省招投标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讨论了招投标工作重难点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思路,南京、无锡、苏州、扬州、泰州市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李震强调,全省招投标监管部门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和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清新形势下抓好招投标工作对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招投标监管,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持续规范工程招标代理行业,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同步举办了建设工程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培训,通过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重点法律法规条文,剖析招投标投诉处理典型案例,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法治意识和投诉处理能力水平。

厅建筑市场监管处、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负责同志,各设区市以及部分县(市、区)招投标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 场

 

李俊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