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泗阳城管:守护城市“春日美” 奋进治理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4-03-25 16:47 浏览次数: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泗阳城管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断推进城市市容秩序与环境卫生治理,守护城市“春日美景”,助力可爱城市建设。

一是精准施策绘就城市“洁序美”。落实“721”城管工作法,采取“宣传+引导+治理”的模式,对店外经营、乱停乱放、流动摊点等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用实际行动问诊“城市病”,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提质增效。

二是多措并举保障违法建设“零增长”。全面推进“马路办公”,加大对片区、居民住宅的巡查力度,3月份共计拆除6处违建,制止7处违法搭建,将违建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多维治理消除问题“不留情”。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对消防安全、餐饮油烟、广告字牌等方面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对于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同时做好执法检查“回头看”,消除风险隐患,守护城市安全。

四是“接风洗尘”扮靓城市“高颜值”。围绕道路积尘清洗、公共设施精洗、夜间巡回保洁等方面,持续对城市进行“大扫除”,针对环境卫生薄弱环节及重点领域开展整治提升工作,3月共出动环卫力量900余人次、400余车次。(来源:泗阳县城管局)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