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建筑文化推广活动策划专家恳谈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5 16:35 浏览次数:


3月22日,江苏建筑文化推广活动策划专家恳谈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金文主持会议。

徐宁指出,“江苏·建筑文化讲堂”和“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两项活动经过持续的迭代更新,社会参与度越来越广、影响力和吸引力持续提升,已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建筑文化推广品牌。她强调,应更大力度地整合资源,更广泛地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更多元地优化宣传推广模式,更紧密地联动重点工作,继续搭建专业性与社会性充分融合的推广平台,进一步增进社会的认同和理解,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邀请了省设计大师、媒体策划人士等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围绕近期“江苏·建筑文化讲堂”“紫金奖·建筑与环境设计大赛”的主题设计、组织形式和宣传推广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就进一步优化活动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处、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省城乡发展研究中心、省建筑与历史文化研究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专家恳谈会会场

 

徐宁副部长讲话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刘羽璇/文 薄皓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