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滚动信息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子证照暂停下载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19 09:39 浏览次数:

〔2023〕第8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电子证照扩大应用领域和全国互通互认有关精神,我省将启用符合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标准要求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子证照。为做好数据联调工作,我厅决定自2023621日起,停止使用“江苏省建筑业监管信息平台2.0”《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子证照下载功能;自20236299时起,将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平台”中启用新版电子证照下载功能。

 已于6818时前获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请及时登录“江苏省建筑业监管信息平台2.0”下载电子证照,以便经营使用。如未及时下载的,请将有关申请材料发送至专用邮箱jsszjtspc@163.com,我厅将出具有关情况说明。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616日 

 

关闭
打印
滚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