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厅发文件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第九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2022)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0 10:04 浏览次数:

苏建设计202316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委),各相关单位:

根据《第九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2022)竞赛公告》,第九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已完成作品征集、评审等工作,经公示及核实,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布。

本届大赛评选产生“优秀作品奖”共179项,其中学生组89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49项),职业组90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49项);另评选产生学生组“入围奖”97项。为鼓励创意创新、繁荣设计创作,我厅对获得学生组优秀作品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和奖金;对获得职业组优秀作品奖一、二、三等奖的方案分别授予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设计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状和证书。各获奖单位可对获奖人员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奖励费用由获奖单位在技术开发费等相关经费中列支。

本届大赛得到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高校及设计机构的大力支持。经研究,我厅决定授予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0家单位“组织促进奖”。

本届大赛通过地方申报、社会公开征集的方式,并经遴选审核后发布了四批、共63个大赛设计基地。共有354项参赛作品选用了大赛发布的设计基地,其中,有76项作品获奖,占获奖总数的28%20项一等奖作品中,有9项选用了大赛发布的设计基地。经研究,我厅决定授予淮安市河西造船厂等33个设计基地“最具人气设计基地奖”。

希望全省设计单位广泛组织参赛,积极创新创优,提升设计水平,通过大赛这个平台,创作出一批有思考、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设计作品,发现和培养一批有责任、有水平、有潜力的优秀设计人才,为共同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第九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2022)”优秀作品奖、入围奖获奖名单.docx

2.第九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2022)”组织促进奖获奖名单.doc

3.第九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2022)”最具人气设计基地奖获奖名单 .doc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214日   


关闭
打印
厅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