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调研工程质量管理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10:33 浏览次数:

2月16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学锋一行赴徐州市调研工程质量管理有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分别踏看了徐州新城区奥体中心时代艺境项目和徐州质子重离子医院项目,听取了现场质量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学锋指出,工程质量是百年大计,要进一步提高对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促进建筑工程品质提升和品牌塑造;要注重多方质量责任体系的落实,特别是要强化监理、检测单位的质量责任;要进一步增强监督管理的能力,加大管理力度,抓住关键材料、关键环节、关键人员,对建设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从严从重查处。她要求,徐州在工程质量管理的创新引领方面多下功夫,探索总结出新的、可行的制度措施和技术方法,在全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 ,徐州市人民政府及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项目现场

 

座谈会现场

汪涛 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