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研究部署开拓省外建筑市场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1 16:58 浏览次数:

13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驻外办事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开拓省外建筑市场有关工作。副厅长王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驻外办事处2022年度工作汇报,研究分析省外市场形势,部署新一年的工作。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超预期的困难挑战,各办事处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在引领企业开拓市场、服务企业纾困解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出省建筑业产值预计将突破2万亿元,占全省建筑业总产值47%左右,为推动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学锋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办事处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驻外办事处要深入分析研判新形势,紧跟国家和地区发展布局,以更大的格局谋划开拓市场。她强调,要积极引导企业调结构、促转型、增实力,助力全省建筑业转型升级,积蓄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动能;要聚焦重点难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办事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出省建筑业企业地区党委组织优势,以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就推动省外市场开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财务制度、强化安全生产、规范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现场

 

王学锋副厅长讲话

 

伦智慧/  鲁茂亮/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