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夏心旻副省长检查南京市城镇燃气安全和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8 08:41 浏览次数:

在癸卯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下午,副省长夏心旻检查南京市城镇燃气安全和保供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世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金文等参加现场检查。

夏心旻来到南京港华燃气公司调度指挥中心,认真听取并详细询问南京市燃气供应和安全生产有关情况。期间,夏心旻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全省城镇燃气安全保供情况。他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燃气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统筹抓好燃气保障供应、设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燃气使用安全监管和燃气老旧管网改造等工作,保障燃气供应和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夏心旻还亲切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夏心旻副省长在南京港华燃气公司调度指挥中心检查工作

 

夏心旻副省长慰问干部职工

王华成 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