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6:17 浏览次数:

118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2022年度厅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完成住房城乡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职尽责情况,展示了抓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张钧对各党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并逐一进行点评,客观点出存在的不足。他指出,2022年厅属各基层党组织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推进完成住房城乡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较好成效。

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聚力聚焦思想政治建设,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持之以恒夯实基层基础,一以贯之狠抓党风廉政,以机关党建工作新作为、新成效带动厅系统工作效能新提升。春节临近,他还就强化党风廉政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关心关爱党员同志、思考谋划新年度党建工作等方面作进一步强调。

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城市管理局、绿色建筑与科技处、建设工程消防管理处、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办、省建设信息中心、省建筑管理总站等7家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 场

 

张钧副厅长讲话

高宝红/

鲁茂亮/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