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江苏省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集中建设管理办法(草案)》立法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6:15 浏览次数:

1月1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江苏省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集中建设管理办法(草案)》立法专家论证会。

会议阐述了《江苏省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集中建设管理办法(草案)》立法的可行性、紧迫性和必要性,介绍了当前亟需解决的主要问题、规定的政策措施及其依据。来自东南大学、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开放大学、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分别立足自身的工作实际和研究领域,围绕立法的合法性、合理性、创新性、可操作性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论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我省推行政府投资工程实施集中建设,得到了国务院研究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及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在此基础上启动立法程序,探索提炼出适合江苏的管理模式和实践做法,为全国开展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管理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江苏样板”。会议认为,拟出台的《江苏省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集中建设管理办法》系全国首创,行业领先,必将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撑。

会议邀请省司法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 场

 

葛炜娟 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