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7 08:24 浏览次数:


  为在城乡建设中系统保护、利用、传承好历史文化遗产,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结合本省实际,我厅起草了《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2月16日,凡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文件草案有修改意见的,可以在截止时间之前以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告知我厅。

  邮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法规处。

  邮政编码:210036。传真号码:025-51868247;电话号码:025-51868247  51868217;Email:jscinlaw@126.com。


  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决定(征求意见稿).docx


关闭
打印
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