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调研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13 17: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张钧一行,对江苏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慰问,并召开现场工作推进协调会。省中医药管理局朱岷局长参加调研慰问。

张钧一行实地查看了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康复医院和中药制剂研发中心项目现场,并就涉及到的高压杆线迁移、道口开设、临时用地等需要进一步协调的事宜,进行现场办公。

张钧指出,该项目是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中“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社会事业类”第一位的集中建设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精品意识,高质量完成好建设目标任务,争取“两个院区”早日建成投产使用,更好地服务社会。最后,张钧还就农民工工资、工程款支付、节日安全管理、明年工作筹划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厅集中建设处、省建设工会、省中医院、省公建中心及谷里街道等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钧副厅长一行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慰问项目一线建筑工人

 

实地调研中药制剂研发中心项目现场

 

张钧副厅长讲话

 

会场

 

杜青周/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