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人民网》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17:10 浏览次数:

 

 

江苏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现场。江苏省住建厅供图

1月10日下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恩和到会指导。该厅党员代表共137人出席会议。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钧作了题为《坚定不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直属机关党建主要工作,客观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会议还审议了直属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选举11人为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5人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江苏省住建厅党组书记费少云在大会上讲话。江苏省住建厅供图

费少云在讲话中指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重大。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他要求,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把中央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江苏、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殷切期望统筹结合,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全面履行机关党的建设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恩和到会指导。江苏省住建厅供图

李恩和向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全面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效、推动作用发挥;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党的自我革命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高宝红)

2023年1月12日《人民网》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