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厅发文件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30 17:26 浏览次数:

苏建设计〔2022〕213号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委)、城管局、园林(市政)局,南京、徐州、苏州市水务局,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新时期建筑方针,鼓励设计创优,提升设计水平,推进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根据《江苏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办法》,我厅将组织开展2022年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设区市主管部门按照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和申报细则,认真组织好本地区2022年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并将市级获奖项目(含一、二等奖全部项目以及三等奖前50%获奖项目)推荐参加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设区市主管部门推荐申报时,凡项目承接单位近3年内发生过重大勘察设计质量安全事故的,不得推荐;凡项目承接单位近1年内在工程勘察设计质量及市场行为检查中受到处罚的,原则上不得推荐。部、省属勘察设计单位可由所属设区市主管部门推荐,也可直接申报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但不得重复申报。

  2. 联合设计项目须经全部设计单位同意后,出具合作声明并加盖公章,由主要设计单位申报。

  3. 请各设区市主管部门于10月10日前将2022年市级优秀勘察设计获奖公布文件(盖章PDF扫描件和可编辑电子版)发送至462049671@qq.com。

  4. 请申报单位于2022年10月25日前登录系统(网址:http://49.77.204.6:8090/jskcsjfront/Login.aspx)申报,并将纸质版申报材料寄送至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者不予受理。

  5. 申报单位应提交真实有效的申报材料,我厅将比对省级评选申报项目设计人员和市级评选获奖项目设计人员的姓名、排序,凡存在申报项目设计人员姓名、排序不一致的,我厅将核实是否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申报资格。 

  联系方式及地址: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设计处,联系人:申一蕾,025-51868857。

  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联系人:杭程,025-51868129,51868132(传真)。

  地址:南京鼓楼区江东北路287号(银城广场辅楼201室)。

 

  附件:1. 江苏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pdf

  2. 2022年江苏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申报细则 .pdf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9月30日  

 

 

 

关闭
打印
厅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