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盐城市城建档案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6:06 浏览次数:

9月29日,由盐城市城建档案馆承办的全市城建档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暨《建设工程档案管理》标准宣贯在盐城市举行。

全市城建档案系统共有八支代表队24名队员闯进决赛,此次竞赛采取必答、抢答、风险选答形式,涵盖了党建、党风廉政和城建档案业务工作等内容。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必答环节,选手们配合默契、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深厚的基本功;抢答环节,参赛选手反应迅速,准确作答,发挥出色;风险环节,你追我赶,精彩纷呈,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响水县城建档案馆代表队擎获一等奖,滨海县、大丰区城建档案馆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东台市、射阳县、建湖县、盐都区、阜宁县代表队喜获三等奖。赛后,接续举行了《建设工程档案管理》标准宣贯活动。

今年以来,盐城市城建档案馆通过知识竞赛、现场培训、联合团建和党风廉政实境教育等方式,不断激发全市城建档案人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凝聚砥砺奋进力量,进一步明确全市城建档案条线紧盯主责主业,精准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档案工作专业能力,不断强化城建档案工作服务能力,共同奋力开创城建档案事业新局面。(来源:盐城市城建档案馆)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