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题调研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2 15:44 浏览次数:

9月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杨保军带队专题调研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徐州市市长王剑锋以及有关专家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清趣园、综合馆、吕梁阁、宕口花园以及部分省市展园,听取了第十三届园博会总体筹办工作进展等汇报。

杨保军肯定了徐州园博园在相地、掇山、理水、建筑、花树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他认为,徐州园博园选址巧妙,三廊一心布局特色鲜明,借助真山真水的自然条件,依山就势营造了精品园林工程。他要求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共同担当,为园博园顺利开园做好宣传、服务等保障工作;要做好景观环境优化提升,优化展览展示内容,提升展览效果;要借助园博会带来的机会机遇,提前谋划园区运营管理,优化服务保障,推动绿色转型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城园博的良好氛围。

陈浩东要求,徐州市要落细落实开园、开幕前相关筹备工作,做好开幕式系列活动策划,呈现一届精彩纷呈的园博盛会。

 

现场调研

 

会议现场

 

杨保军总经济师讲话

 

陈浩东副厅长主持座谈会

 

园博园现场照片

 

蒋春燕 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