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建设工会组织召开苏北五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17:5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和省总工会2022年重点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和基层工会的联系与沟通,9月16日,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在淮安市组织召开苏北五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会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苏北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18家单位的工会重点围绕今年以来工会工作进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将各自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进行分享。会上,省建设工会还与系统内基层工会组织进行零距离、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权益维护、职工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

省建设工会还听取了淮安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等10家淮安市规模以上企业工会负责人的汇报发言,大家围绕属地企业工会机构建设、相关工作进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会议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各级工会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同时有助于省建设工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基层工会工作情况,推动工会工作实现规范化、高质量发展。

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徐州、淮安、盐城、宿迁、连云港市建设、城市管理、公积金产业(局、中心)各级工会负责人,淮安市规模以上企业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

 

会 场

顾裕男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