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

索引号:

014000052/2022-00323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文件编号:

生成日期:

2022-08-29

内容概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设区市、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江苏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的通知》(苏政办发〔202257号)要求,现就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2714日起,新申请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项审查的项目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审查;对于2022714日前,各设区市已经受理但尚未完成审查的项目,仍由各市负责组织审查。

二、超限高层建筑工程项目在线办理地址为: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s://www.jszwfw.gov.cn/)。请各市指导建设单位按照以下方式进行网上申报:搜索“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批”(或者“超限高层”)“在线办理”选择办理地点“江苏省”“法人登录”,注册后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

三、目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对通过抗震设防专项审查的超限高层建筑工程项目出具书面《行政许可决定书》,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建设单位;建设单位也可以到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145号)B23窗口自行获取。

电子方式的《行政许可决定书》正在开发中,使用条件具备后,将及时在系统中予以提示,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邱一峰,电话:025-51868661

         红,电话:025-51868535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829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