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周岚厅长调研督导镇江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6 15:33 浏览次数:

 

8月15日,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率队赴镇江调研督导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镇江市政府副市长黄春年参加调研督导。

周岚对镇江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建房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突出重点保质保量抓好攻坚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既要保证排查数量,又要抓好排查质量要确保排查不落一栋,数据不错一项,隐患不漏一处。二是认真严格整治隐患。在确保及时完成排查任务的同时,要扎实推进隐患整治对排查出的重大隐患要立查立改,科学分类推进整治,积极探索解危办法。三是久久为功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加快建章立制,抓好房屋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和法建设,强化源头治理和动态管控,加强房屋安全治理法建设。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台账资料,听取镇江市各部门以及各个区县对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当地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主要做法,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市、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会场

 

周岚厅长讲话

 

调研现场

                

王双军/文 徐初晖/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