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张家港市建设监察大队发放行政执法案件监督卡 推进阳光执法
发布日期:2022-08-01 14:49 浏览次数:

为促进执法公正、廉洁、务实、高效开展,按照《张家港市关于开展省市县乡四级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张家港市建设监察大队试行“一案一卡”监督制度。

“一案一卡”监督是指在行政执法立案阶段向当事人发放监督卡,对执法人员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情形,主动接受当事人监督。制度实行后,执法人员在办案过程中出具有效执法证件的同时,均向当事人发放“行政执法案件监督卡”。卡片正面印有执法人员姓名、执法证件号和投诉电话,背面印有监督内容。如当事人发现行政执法人员有监督卡上列举的行为,可以通过投诉电话向纪检监察部门反映。

通过“一案一卡”监督制度的实行,张家港市建设监察大队将进一步强化行政执法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队伍廉政建设,树立执法队伍良好形象。(来源:张家港市建设监察大队 赵华)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