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厅发文件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工法”“新技术”专家库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9 16:48 浏览次数:

 苏建质安〔2022149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委),南京、无锡、苏州、南通园林(市政)局,徐州、常州市城管局,省有关部门,省相关行业协会及入库专家: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更新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评选等三个专家库的通知》(苏建函质安〔202215号),经本人自愿申报、单位同意、省市相关主管部门或省有关行业协会推荐、专家审查、社会公示,确定了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评选、江苏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评审、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验收等三个专家库名单(以下简称“扬子杯”“工法”“新技术”专家库名单),共942人,现予以公布(见附件)。专家聘期为3,自发文之日起算。

“扬子杯”“工法”“新技术”专家库专家是有关评选、评审、验收工作的主要技术力量。希望入库专家尽职尽责、客观公正地履行专家职责,共同促进我省建设工程质量和技术水平持续提升。

 附件:“扬子杯”“工法”“新技术”专家库名单.xlsx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728


此件公开发布

 

关闭
打印
厅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