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拳治理“黄牌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29 16:55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徐州市建筑施工安全专家,对10余个在建项目的深基坑、建筑起重机械、外脚手架等进行专项检查指导,对查出的72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对5家存在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的项目亮“黄牌”,此举进一步强化了全县建筑施工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

为确保此次检查整改到位,该局不打招呼、不开口子、不留情面,重拳治理“黄牌”项目,坚决把施工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7月15日至今,该局对“黄牌”项目进行跟踪专项检查,根据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指导整改,对期限内仍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坚决予以停工整改。

该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通过这次专项检查、“黄牌”警示,进一步夯实了企业主体责任,集中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下一步,还将持续跟踪督办“黄牌”项目,坚决把施工安全隐患降到零风险,从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建筑施工环境。(来源: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李栋)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