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全省城建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在苏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8 17:38 浏览次数:

 

7月26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苏州召开全省城建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副厅长张钧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焱到会致辞。会议对《江苏省城建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作了解读,对规划实施作了部署,并对2022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张钧对全省城建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城建档案在城市更新行动、乡村振兴行动和数字政府建设中发挥的数据支撑作用予以肯定。他强调,全省城建档案条线要紧紧围绕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切实抓好法规制度建设、工作体系建设、标准规范建设,为全省营商环境优化做出贡献;要紧紧围绕城市更新行动、乡村振兴行动,一着不让抓好建设工程档案资源归集和档案数据整理,为数字政府建设和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提供支持;要持续深入开展建设档案馆(室)目标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全省建设档案业务工作整体水平;要积极开展前瞻性课题研究,为全省城建档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好理论储备。

各设区市城建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建设档案研究会、苏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苏州市各县(市、区)城建档案馆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上,苏州、盐城、泰州、宿迁等市城建档案馆作经验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苏州城建博物馆。

 

 

会场

 

张钧副厅长讲话

 

薛涛/文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