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铁军筑安”行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16:19 浏览次数:

725日,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铁军筑安”行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到会致辞,相关行业协会、龙头企业、技术人员代表分别发言。

范信芳在致辞中指出,希望5家省级建筑业相关行业协会广泛发动、精细组织,为“铁军筑安”行动顺利进行创造良好条件;广大相关企业特别是“百强企业”、龙头企业带头,动员注册执业人员以及相关技术人员积极参与“铁军筑安”行动;专业技术人员充分发挥技术特长,当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智囊团”,在服务基层、奉献社会的火热实践中,彰显人生价值和责任担当。

全省自建房量大面广,排查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专业性强。在百日行动进入攻坚克难阶段的关键时刻,5家省级建筑业相关行业协会在省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向会员单位发出倡议,动员全省“建筑铁军”誓师出征,既体现了相关协会的社会责任感,也向全社会展现了“江苏铁军”的担当奉献精神。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8.02万名排查员参与排查整治工作,已排查自建房1161.47万栋,其中经营性自建房50.1万栋。下一步,我厅将紧盯时间节点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完成8月底前排查所有经营性自建房的工作目标。

 

会 场

 

范信芳副厅长致辞

田振元/文 叶鹏飞/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